机关第四支部与经开区文明办联合开展清明祭英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4-03 发布人: zzb 访问次数: 10

青山绿水留浩气,苍松翠柏慰英灵。在清明节到来之际,为缅怀革命先烈,赓续红色基因,机关第四支部、经开区文明办、生工2001班、大学生记者团、广播站前往方志敏烈士陵园,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方志敏是江西弋阳人,1934年率红军北上抗日……”在烈士铜像前,主持人带领大家重温了方志敏同志短暂而又光辉的一生。陵园内,青松葱郁,庄严肃穆,大家纷纷在铜像前肃立默哀,敬献花圈,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深切哀思和崇高敬意。“朋友,中国是生育我们的母亲。你们觉得这位母亲可爱吗?”四位学生代表齐声朗诵《可爱的中国》(节选),用饱含深情的文字激荡着大家内心强烈的感情。面对鲜红的党旗,党员们庄严地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居安思危,强化担当,主动作为,为推进强国建设、民族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来源:江西农业大学校园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