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三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1-08-15 发布人: zzb 访问次数: 10



        8月12日,机关第三党支部在校办508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支部书记郭庆舜主持。

会议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有关通知精神。支部书记郭庆舜简要介绍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准备情况;代表支委向党员报告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征求的意见建议情况;并代表支委深刻检视剖析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下一步努力方向。

机关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根据组织生活会要求,逐一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汇报学习心得、畅谈学习感悟和收获,深刻剖析查摆问题,本着实事求是、与人为善的原则深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通过自己找、大家提、领导点,找准找全存在的差距和不足,落实落细问题整改方向和措施,会上高质量的发言,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效果

郭庆舜充分肯定了本次组织生活会的会议成效。他指出,支部高度重视,认真组织,主题明确,高质量完成了组织生活会任务。在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党支部要继续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落到实处,特别是要抓好为民办实事工作的落实和会前征求意见的整改工作。支部全体党员要结合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原原本本学、及时跟进学、联系实际学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