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概论课党支部与附中党支部召开共建协商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1-11-16 发布人: zzb 访问次数: 285

马克思主义学院概论课党支部与附中党支部

召开共建协商座谈会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落实推进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建设的要求,优化“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提升党支部建设成效,11月9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概论课党支部与附中党支部召开共建协商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彭小波,附中党支部书记腾平,学院党委组织员及概论课党支部全体成员和附中党支部支委、思政课教师参加了会议。

彭小波书记首先代表学院党委对附中腾平书记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院党建工作的基本情况、主要做法和近期的工作打算。他希望两个支部围绕理论学习、师德师风建设、教育教学培训、党日活动等积极开展共建,共同推进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建设。

会上,滕平书记介绍了附中党支部的基本情况、党建工作的主要做法、政治课师资及教学的有关情况。概论课党支部书记廖运生介绍了支部的有关情况、支部建设的相关做法。双方围绕加强教师教育培训、优化思政育人的载体、提升党日活动实效、共同推进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建设等内容开展了积极讨论,并达成支部共建的意向。

此次会议的召开,开启了学院支部共建工作的新起点,明确了支部共建的思路方向,必将促进学院支部建设特色及品牌的打造,为共同推进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建设作出新的探索。

    (供稿:马克思主义学院王永涛、黄以胜;供图:黄以胜;审核:彭小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