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喜获全省大学生党员“两学一做”党的基本知识竞赛第一名
发布时间: 2016-11-02 发布人: zzb 访问次数: 68

在喜迎建党95周年之际,6月20日上午,江西省大学生党员“两学一做”党的基本知识电视竞答赛决赛在江西师范大学举行,我校代表队以绝对优势取得了全省高校本科组第一名的好成绩,同时获评优秀指导老师和优秀参赛选手等奖项,省委教育工委书记黄小华亲自为我校选手颁奖。

校党委书记曹国庆、校党委副书记陈金印亲切接见了载誉而归的参赛队员。曹书记代表学校党委对我校代表队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热烈祝贺。他强调,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全覆盖是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此次大学生党员“两学一做”党的基本知识电视竞答赛,参赛选手们经受了考验,充分展现了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成效,展示了农大学子的风采。他强调,要以此次比赛为契机,进一步浓厚学校“两学一做”的学习氛围,特别是广大青年学子要坚持崇高的理想信念,坚定成长成才的决心,希望同学们进一步加强学习,增强理论修养和政治修养,始终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在学习和生活中争创佳绩。

此次比赛由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主办,分本科和高职高专两个组别,其中本科参赛高校40所,每所高校4名选手参赛,竞赛内容涉及《党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2016年版)》《旗帜引领方向—江西高校党的基本知识读本(2015年版)》等。(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