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第三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6-11-02 发布人: zzb 访问次数: 46

9月25日,按照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学习计划,机关党委第三支部来到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改革开放思想摇篮——小平小道,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们先后参观了“小平小道陈列馆”、“小平车间”和“艰难岁月”图片展览馆。一件件实物、一幅幅照片,清晰再现了邓小平同志在此度过的那段不寻常的岁月。邓小平同志虽身处困境,却表现了一名优秀共产党员服从大局的组织观念,困而弥坚的钢铁意志,矢志不渝的崇高追求,心系天下的宽广胸怀,热爱生活的乐观态度,为后人留下了极为宝贵的精神财富。

参观结束后,大家一致认为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在思想上得到了洗礼,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伟人的优良传统和崇高品质,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以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在本职工作中做出更大成绩,为学校事业改革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