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全校大学生党员“两学一做”党的基本知识竞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6-11-06 发布人: zzb 访问次数: 294

各学院党委(总支):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及省委教育工委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工作部署,切实抓好我校大学生党员“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引导大学生党员认真学习党章党规、系列讲话,争做合格共产党员,决定在全校大学生党员中举办“两学一做”党的基本知识竞赛。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2016年6月6日下午2:30

二、参赛地点

五教-212

三、参赛对象

各学院参赛选手均为3人,要以大学生党员为主,兼顾入党积极分子。

四、竞赛形式

知识竞赛以闭卷形式进行,时间为120分钟,满分为100分。

五、竞赛内容

竞赛以党的基本知识为主要内容,参考书目主要是:《党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2016年版)》《旗帜引领方向—江西高校党的基本知识读本(2015年版)》。

六、竞赛规程

1.主要流程

各学院将参赛选手名单于6月1日上午12:00前报送组织部。参赛选手于6月6日下午2:20前携带本人身份证及学生证前往5教212教室参赛。

2.奖项设置

本次活动设定个人奖12个(其中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并予以奖励。

七、组织领导

1.知识竞赛由党委组织部和学工部负责工作指导和统筹协调。

2.各学院要高度重视,认真做好参赛选手的遴选和报送工作。



中共江西农业大学委员会组织部

2016年5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