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召开2017届毕业班党员组织关系接转工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17-05-11 发布人: zzb 访问次数: 36

为进一步规范基层党组织党员组织关系接转流程,切实做好我校2017届毕业班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工作,学校党委组织部于5月10日下午召开了2017届毕业班党员组织关系接转工作培训会。各学院共计30余工作人员参加了培训。

组织部黄月胜同志首先传达了省委组织部《关于做好与党组织失去联系党员规范管理和组织处置工作的方案》精神,要求各基层党组织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准确把握相关政策,稳妥有序做好与党组织失去联系党员规范管理和组织处置工作。随后,黄月胜同志从党员组织关系接转办法、接转工作中应注意的问题、党员组织关系介绍信打印程序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就此项工作进行了安排。

会上,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深入地交流讨论。

最后,组织部廖述香同志作总结讲话,她强调,党员组织关系介绍信是党员政治身份的证明,严格党员组织关系转接是做好党员日常教育管理监督、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要基础工作。对各学院做好该项工作提了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将党员组织关系接转工作与加强党员教育管理相结合;二是要严谨细致、把握规律,将党员组织关系接转工作与加强党建基础工作相结合;三是要严格管理、责任到人,确保2017届毕业班党员组织关系接转工作和其他党建工作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