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胡春晓一行赴云山村开展“点亮微心愿,共筑中国梦”活动
发布时间: 2017-05-22 发布人: zzb 访问次数: 86

2017年5月19—20日,校党委副书记胡春晓在校党委组织部、机关党委等单位负责人陪同下,到我校定点帮扶贫困村大余县左拔镇云山村开展点亮微心愿、共筑中国梦活动活动在云山村曹氏围屋广场举行,大余县副县长邓芳琴、团县委书记张智维、左拔镇党委书记魏燕玲等一起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现场,胡春晓同志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勉励同学们健康成长,不忘初心,报效祖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学习,并和其他领导一起向同学们发放了微心愿。

为支持学校定点扶工作,发挥机关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展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果,机关党委通过我校驻云山村工作队共征集到云山村义务教育阶段少年儿童微心愿142份,并要求机关各支部认真组织党员参加这项活动。2个月以来,全体机关党员踊跃认领少年儿童的微心愿,默默奉献爱心,每份微心愿都饱含了机关党员对孩子们的深情关怀和殷切期望。活动得到了大余县、左拔镇、左拔镇学校、云山村委会等各级部门的大力支持。

胡春晓一行还实地调研指导了我校定点帮扶工,与当地县镇、村干部进行了座谈,认真听取了驻村工作队帮扶工作情况汇报。胡春晓表示,学校高度重视精准帮扶工作,将根据云山村三年帮扶工规划,进一步加大帮扶力度,力争把定点帮扶工作做得更好。她还要求帮扶工作队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贯彻落实好精准扶贫要求,扎实开展的各项帮扶工作,确保云山村如期脱贫。

(驻村工作队:习运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