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三党支部深入开展“3·23”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3-23 发布人: zzb 访问次数: 50

根据“3·23”警示教育活动安排,日前,机三党支部聚焦“忠诚履职担当作为、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主题,组织开展集体学习活动,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长郭庆舜主持学习会。

陈少卿同志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第二十一专题——《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通过生动讲解,跟大家分享了自身学习体会。 

在听取了全体同志逐一发言后,郭庆舜作总结讲话。他强调,一是要全面从严。一体抓好组织建设、干部、机关作风、培训、人才等工作,不断提高工作执行力,始终注重自身建设,带头做到“作示范、勇争先”。二是要系统推进。部委校工作既相互联系又自成系统,做到分工协助,相互配合,使各项工作取得良好成效。三是要积厚成势。善于总结凝练,加大工作宣传,围绕党建“三化”和“金扁担”品牌建设,不断扩大影响力、知名度。四是要挺膺担当。围绕学校工作要点和组织工作要点,以强烈的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做好每项工作,切实做到让党委放心、师生满意。 

3月23日上午,支部全体成员集体参观了高校教师违反师德师风典型案例展。

 


 

供稿:党委组织部      审核:郭庆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