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林学院召开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 2017-06-05 发布人: zzb 访问次数: 451

61日下午,园林院召开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部署会。院党委书记周水平、党委副书记王建胜和8位党支部书记参加部署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周水平主持。

周水平首先传达了学校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会议精神,要求各支部书记领会学校会议精神,把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位党员,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各个支部在6月底前制定本支部“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工作计划,上并严格按照既定计划开展教育活动。

王建胜介绍了该院制定《“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实施意见》的情况,并征求各位支部书记的意见和建议。各支部书记形成共识,要把党支部建设作为最重要的基本建设,落实“党建+”、党建强的理念,深入推进党建工作品牌建设,结合实际开展“党建+教风建设”、“党建+学风建设”、“党建+人才培养”、“党建+科技创新”、“党建+志愿服务”、“党建+文化传承”等系列活动,深入推进“连心、强基、模范”三大工程,提高党支部党建工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