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学技术学院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
发布时间: 2017-09-18 发布人: zzb 访问次数: 216

613日上午,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学习传达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相关精神,就持续推进相关工作并就做好迎接两学一做第一轮督查做了具体布置。院长胡国良、副院长曹华斌以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陆伟主持。

会上,陆伟首先传达了《中共江西省教育工委关于印发《关于推进高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实施意见》的通知》文件精神以及黄书记在全校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总结回顾了学院近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进展情况。他指出,各党支部按照学校党委和学院党委的安排部署认真完成规定动作,同时创新工作思路,敢于在“党建+”上做文章,取得了明显成效。特别是学生支部,改进学习方式,充分利用支部主题活动,组织开展“一会一演”等形式多样的党日活动,起到了良好的示范作用。

就下一步的工作,会议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认真做好迎接全校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开展情况第一次督查的各项基础工作,开展好自查,重点要做好查漏补缺;二是要进一步加强学院党建工作,要求各支部不断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的骨干带头作用,为高校立德树人起到引领示范作用,进一步打造“党建+”工作亮点与品牌,把党建工作联系点建成全省高校基层党建工作示范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