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喜迎十九大,做合格党员”主题党日微视频征集评选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7-09-18 发布人: zzb 访问次数: 95

各院级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机关各党支部

为营造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的浓厚氛围,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引导党支部创新组织生活形式,提高组织生活质量,不断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经研究决定,在全校开展主题党日微视频征集评选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喜迎十九大,做合格党员

二、活动对象

全校各党支部

三、活动安排

各党支部结合党员活动日,围绕活动主题,紧扣师生学习和工作实际,精心策划活动方案,在校内或学校周边,采取讲党课、学习讨论、志愿服务等形式,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按照厉行节约的原则,有条件的党支部可以将支部开展活动情况进行拍摄制成微视频。各党支部拍摄制作微视频,可以联系党委组织部推荐的学生影视工作室或自行拍摄制作,不得请校外的专业工作室。各直属党组织于6月15日前上交1-2项视频作品和报名表(见附件)至党委组织部502室。机关各党支部于6月9日前上交机关党委,由机关党委择优推荐至党委组织部。

四、作品要求

微视频要求主题突出、结构合理、内容完整,有党支部党员活动全景,要思想性、创新性、观赏性相统一,不得做成活动纪录片和艺术片。作品用常用的视频格式(MP4),设置中文字幕,要求视频图像、声音清晰,时长不超过10分钟。以单位+党支部命名。

五、作品应用

党委组织部将组织专家对各单位上交的视频作品进行评审,评选出一、二、三等奖若干名。评审结束后,以通报的形式公布评选结果,颁发荣誉证书并给予奖励。对评选出来的部分优秀视频,予以展示,供各党支部在工作中学习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