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第2期青年人才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7-09-18 发布人: zzb 访问次数: 168

各学院党委、党总支:

根据学校《2017年组织工作要点》安排和党校培训计划,经请示学校党委同意,决定举办第2期青年人才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目标

以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尤其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工作重要论述,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委关于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双一流”建设等重大决策部署,进一步增强青年人才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引导青年人才经常、主动向党中央看齐,向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看齐,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做大学生成长成才的引路人。进一步激发青年人才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励青年人才在学校有特色高水平大学创建和“双一流”建设中贡献智慧力量。

二、培训对象

每个学院选派5名硕士以上学历的青年教师(不含辅导员)参加。

三、培训时间

此次培训采取集中培训的方式,时间为8月28日-31日。培训学员8月28日至29日在校内听专题报告,8月30日至31日到瑞金进行实践教学。培训开班仪式于8月28日上午8:30在学校一楼报告厅举行。

四、培训方式

1.专题讲座。邀请有关领导和专家学者围绕培训内容作4个专题讲座

2.实践教学。全体学员到瑞金进行革命传统教育。

3.。围绕培训目标和专题讲座由组长主持形式多样的交流,以深化对培训内容的认识。

4.总结交流。在分的基础上,每个组推荐1名教师在结业会上进行交流发言。

五、有关要求

1.培训报名。各学院党委(党总支)要充分认识到青年人才培训工作的重要性,加强报名把关和指导,认真做好培训对象的选派工作,并对培训对象提出严格要求。6月27日前将报名表(电子表)报党委组织部皮芳辉老师办公系统邮箱(5184)。

2.培训要求。培训对象应服从安排,妥善处理工作和学习的关系,集中精力参加学习;自觉遵守学习纪律,做到不迟到,不早退,不请假。

3.撰写体会。培训结束后,培训对象结合工作实际,撰写一篇心得体会,于2017年9月15日前报皮芳辉老师办公系统邮箱(5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