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学技术学院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培训班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 2023-04-13 发布人: zzb 访问次数: 1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411日,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大学生活动中心501报告厅举行,学院党委负责人、学生党支部书记、全体学生党员共300余人通过线上和线下的形式共同参加本次开班式。

“如何坚定扛起‘强农兴农’时代重任?”院党委书记王义华在开班仪式上为全体党员讲授专题党课。他指出,要牢记初心使命,锚定建设农业强国目标,为加快实现高水平农业科技自立自强贡献青春力量,他希望学员们沿着党的二十大指引的前进方向砥砺奋斗,并对学员们提出了三点期待:一是牢记初心使命,坚定扛起“强农兴农”时代重任;二是坚持勤学苦练,立志成为强国建设的中流砥柱 ;三是强化示范引领,不断用实际行动擦亮党员底色。

本次培训班要求全体学员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篇章的新征程上贡献青春力量!

供稿:动物科学技术学院 蔡敏茜   审核:王义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