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17年下半年 入党积极分子和近期发展对象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7-10-12 发布人: zzb 访问次数: 193

各院级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根据党校培训计划,拟于2017年下半年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和近期发展对象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各学院推荐的大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含研究生、本科生)和近期发展对象;教职工入党积极分子。

二、培训专题内容

第一讲:与时俱进:中国共产党的指导思想

第二讲:旗帜鲜明: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和宗旨

第三讲:改革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第四讲:绘就蓝图:中国共产党的最高理想和现阶段的奋斗目标

第五讲:永葆生机:中国共产党的组织原则、纪律和作风

三、有关要求

1.请各单位在2017年9月28日前以电子表格形式和书面形式将学员名单登记表报校办公大楼505室郭光华处(办公电话:83828323)。报送的学员名单要加盖单位党组织公章。各单位要指定平常表现优秀的学员担任本单位的召集人,并确保名单的准确无误。

2.各单位报送名单必须严格按党校分配的指标规定(见附件),不得超额。党校将按照“先报送,先安排培训”的原则进行分班教学;逾期不再受理。

3.有关此次培训的教学计划将通过网络发布,请学员及时登陆网站:http://dangxiao.jxau.edu.cn/,了解培训信息,下载相关材料。

4.学习期间,学员必须填写上交《学员考核鉴定表》。集中学习结束后,学员参加党校统一组织的网上结业考试;网上考试采用试题库。培训考核合格者,颁发结业证书。

5.凡在培训期间不遵守培训纪律、不能完成培训任务、考核不合格者,不予结业。培训班评选优秀学员,优秀学员人数不超过学员总数的15%。

6.南昌商学院、园林学院等大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人数达到50人以上的,由学院分党校具体负责管理与考核,执行党校统一的教学计划,由党校统一调配教师,课时费及管理费由党校承担,教材由党校提供,并由党校发给结业证书和荣誉证书。

7.教职工入党积极分子的培训,根据各单位报送人数决定是否单独开班,由党校负责具体管理与考核。

附件:各学院报送计划指标


中共江西农业大学委员会组织部    中共江西农业大学委员会党校

2017年9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