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热潮
发布时间: 2017-11-01 发布人: zzb 访问次数: 294

党的十九大胜利闭幕后,人文学院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迅速行动,通过党委会议、理论中心组学习、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等形式,深入学习讨论,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热潮。

1025上午,在人文学院小会议室召开院党委会议,及时学习讨论十九大精神。学院班子成员就学习十九大精神心得体会作交流发言。

1027上午,学院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闭幕会上的重要讲话、十九届一中全会公报精神,研究部署学院各支部贯彻落实工作。

1027日下午,法学系党支部在法学系教研室召开十九大专题座谈交流会。大家畅谈所学、所感、所悟,并表示要紧密结合教学工作实际,全面做好育人工程和本科评估工作。

1029晚,院党委副书记王志发给大学生党员上《树立理想坚定信念,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主题党课。讲座深入浅出地分析十九大的重要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激励全体成员要把十九大精神转化为学习工作的强劲动力,敢于担当,誓将热血献中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