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第三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18-03-30 发布人: zzb 访问次数: 29

323日下午,机关党委第三党支部(组织部、机关党委、党校)召开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校党委副书记胡春晓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组织生活会。

会上,支部班子按照文件要求,对照政治功能强不强、“四个意识”牢不牢、“四个自信”有没有、工作作风实不实、发挥作用好不好、自我要求严不严等方面内容深入查摆,深刻剖析支部班子存在的实际问题和原因,有针对性的提出整改措施;之后,支部全体党员分别作了发言敞开心扉、坦诚相见地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胡春晓同志对这次支部组织生活会进行了充分肯定,认为会前准备充分,批评与自我批评诚恳到位,整改措施细化具体是一次高质量的组织生活会,达到了预期的目的,收到了较好的效果。她强调,组织生活会的质量关键在于整改措施的落实,在实际工作中见成效。一是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学习贯彻和宣传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提高政治位;二是要进一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创新丰富组织生活会的形式和内涵,切实解决好“初心”的问题;三是要履职尽责做好工作,以实际业绩获得组织肯定和群众认可;四是要时刻以党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尊崇并严格贯彻党章,坚持清正廉洁,注重家庭家风,严守纪律底线。

最后,组织部长郭庆舜同志表示,今天的会议大家都拿起了批评与自我批评的武器,进一步查摆了支部及个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大家一定要按照胡书记对部委校及支部工作提出的要求,进一步加强学习,努力提升本领和能力;进一步开拓创新、敢于担当,努力创造新的更好业绩;进一步加强纪律建设,坚持从严治部;切实抓好会后意见整改,不断促进部委校今年各项工作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