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三党支部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 2023-10-27 发布人: zzb 访问次数: 10

时隔四年,习近平总书记再次亲临江西考察指导并发表了系列重要讲话。1026日上午,机关第三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长、支部书记郭庆舜主持。

会议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再次亲临江西考察指导,充分体现了对江西发展的高度重视和殷切期望,充分体现了对老区人民的关心关怀和深情大爱。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饱含深情,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江西篇”的丰富发展,是做好江西一切工作的总方针总纲领总遵循。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

郭庆舜在总结时强调,部委校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感恩领袖,并结合学校中心工作和单位实际,精准对标、主动作为,认真抓好贯彻落实。一是抓好学习培训,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融入到二级领导班子建设、党员干部培训、基层党组织建设、人才教育培养全过程,作为干部教育学习培训的必修课程,真正做到入耳入脑入心。二是抓好党建工作,进一步巩固和拓展基层党组织党建“三化”阵地建设、“金扁担”品牌建设,扎实推进教师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培育工程,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三是做好干部工作,不折不扣落实省委巡视和选人用人专项检查整改要求,坚持选贤任能,提高干部选拔任用质量,着力加强二级单位领导班子建设。要积极做好人才工作、驻村帮扶工作、重点群体就业工作和支部联系班级工作。

会议集中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的新闻联播视频,传达学习了尹弘书记在全省领导干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精神,三位党员同志结合自身思考和工作实际作了研讨发言。


供稿:党委组织部     审核:郭庆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