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农业大学举办首届机关职工趣味定向运动赛
发布时间: 2018-05-23 发布人: zzb 访问次数: 129

58日,为更好促进职工身心健康,增强机关组织凝聚力,由机关党委主办、军体部和各机关分工会承办的首届机关职工趣味定向运动赛在北区田径场成功举行。来自机关4个分工会的22支代表队共132人报名参加比赛。

副校长、校体育运动委员会主任许斌华出席开幕式并发表热情洋溢的致辞,他高度评价了机关党委在活跃机关氛围上做出的努力,勉励广大机关职工要以此次比赛为契机,努力践行“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理念,积极参与群众性体育运动,体验运动带来的乐趣和益处,为更好履职尽责奠定坚实的健康基础。

比赛开始后,各代表队争分夺秒、划图分区,运动员们人人奋勇、个个争先,充分发挥团队协作精神,展现了机关干部职工的良好精神面貌。在全体裁判员、运动员、赛事工作人员共同努力下,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机关一分工会四队摘得桂冠。机关二分工会四队、机关四分工会二队、机关二分工会三队、机关二分工会二队分列二到五名。校党委副书记胡春晓出席颁奖典礼并为获奖代表队颁奖。

定向运动是我校群众体育、阳光体育的品牌项目,学校运动队在省内外比赛中不断取得优异成绩,提升了学校形象。此次比赛的成功举办得到干部职工的广泛好评。大家纷纷表示,这次比赛进一步加深了对定向运动的了解,体验到了运动带来的乐趣,大家在比赛中进一步增进了了解,浓厚了友谊,成为凝聚机关力量、展现崭新风貌、实现更好作为的很好形式,希望能不断完善,更好延续下去,打造机关文体活动的精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