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组织集中观看电影《浴血广昌》《信仰者》
发布时间: 2018-10-06 发布人: zzb 访问次数: 356

2018年9月20日,根据上级有关文件要求,机关党委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浴血广昌》《信仰者》。校党委副书记胡春晓、副校长贺浩华、许斌华、邱晓辉、曾志将等校领导参加集体观影。《浴血广昌》《信仰者》两部影片均根据发生在江西红土地上的真实历史事件改编,再现了苏区人民对党和红军的支持和热爱,讴歌了革命先烈不怕牺牲、革命理想高于天的豪迈气概。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集中观影,进一步了解了发生在江西红土地上的红色故事,增加了向革命先烈学习的行动自觉,在今后工作中,将始终弘扬“坚定信念、求真务实、一心为民、清正廉洁、艰苦奋斗、争创一流、无私奉献”的苏区精神和革命先烈“一不怕苦、二不怕死”的革命英雄主义精神,把观看《浴血广昌》《信仰者》与当前开展的“诵读红色家书牢记时代使命书写奋进之笔”主题学习结合起来,与加强改进作风建设结合起来,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