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三党支部开展“喜迎新春送祝福,接续奋斗创美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4-02-28 发布人: zzb 访问次数: 68

226日下午,机三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长、支部书记郭庆舜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发表的《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推进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重要文章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推动金融高质量发展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江西新余市渝水区一临街店铺火灾事故重要指示精神。

会议围绕“喜迎新春送祝福,接续奋斗创美好”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每位党员同志结合自身思想学习工作实际,畅谈了学习体会和新一年的工作打算,大家畅所欲言,氛围其乐融融。

郭庆舜作会议总结,他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主题教育年”“巡视整改年”,部委校全体同志担当作为、埋头苦干,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取得良好的工作成效。2024年,是省委“大抓落实年”,学校将召开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这是学校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全体同志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理论学习,提升能力素质,巩固拓展主题教育和巡视整改成果,规范工作要求,抓好党建干部人才等中心工作,顺利完成各项任务,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高坚强组织保障。


  供稿:机三党支部    审核:郭庆舜